Ghost Town

靠近你不慌张 拥抱你不闪躲

篱下【毕雯珺 再承转】

*大哥哥x小姑娘
*第一人称视角
*ooc预警
*不喜勿喷

再承
家长会回来,毕雯珺脸色有点儿沉重
他站在玄关那里,我有点心虚的跑过去拉拉他的衣角
他俯视着我,半晌开了口:“你知道你班主任跟我说什么吗?”
我愣了一下,回想了一下我上个月都干了什么,好像没做什么太“伤天害理”让他脸黑的事儿啊
我摇了摇头
他一边换鞋一边跟我说:“你班主任说你早恋,让我跟你好好谈谈”
我惊呼出了声:“她放屁!”
毕雯珺用审视的目光看着我,我浑身一凉:“你怎么跟她说的?”
“我让她告诉我是哪个小兔崽子打你主意”
“然后呢?她说啥了”
“你班主任说就是那个平常总跟你在一起玩的那个男生”
我看着毕雯珺脸色不太好,所以我只是默默的问了一句:“那你说什么了?”
毕雯珺半天没说话,过了一会,他跟我说:“我和你班主任说,我只相信你”
我没有说话,只是愣愣的注视着他
他向我张开双臂:“这时候不应该有一个感动的拥抱吗?”
我走过去把头贴在他的胸口,手轻轻的环住他的腰
半晌,我闷闷的跟他说:“老毕,谢谢你”
他伸手摸着我的头:“谢我什么?”
“谢谢你愿意相信我”
然后我头顶悠悠的传来一句:“不用谢,我觉得人家男孩儿也没那么瞎”
我松开他,狠狠的给了他一拳
他突然特别认真的跟我说:“但是以后少跟他在一起玩,我相信你,但我不相信他”



在班主任跟毕雯珺反应我“早恋”的后一天,我打架了
跟一个男生,还把人家脸打花了
于是我班主任跟我说让我把家长叫来
这事究其根本,那男生欠揍,但毕竟是我把人家脸打花了,所以我不可能找我妈来
思来想去只有老毕最靠谱了
我拿出手机拨了过去
他几乎是秒接:“怎么了”
“那个…你能抽空来一趟学校吗?”
“你又惹啥事儿了?”
“我跟人打架了…”
“啥!你受伤没啊?跟谁啊?”
“一个男生…我没咋地…他脸花了”
“惹事精…行了你等着我现在就过去”
过了半小时左右,毕雯珺出现在班主任办公室门口
就在他踏进办公室的前一秒,班主任还在逼我道歉
我梗着脖子一句话不说,那个男生站在一边也不说话
看见毕雯珺进来,班主任添油加醋的跟他讲我多残暴多过分
等班主任说完,毕雯珺转头看我,冲我温柔一笑:“说吧”
我一愣:“说什么?”
“说说是怎么回事儿啊”
我撇撇嘴:“班主任不是都跟你说完了吗”
他一把把我拉到他身边,手臂拦着我的肩膀
“我说过了,我只相信你”
然后他有转头看向那个男生:“被女生打成这样还好意思告状?我要是你都不敢吱声”
之后我把整件事一五一十的跟毕雯珺讲了起来
无非就是那个男生跟我开了过分的玩笑还不以为然
最后这件事在毕雯珺强硬的态度以及毒舌之下,我并没有道歉,那个男生还和我道了歉
后来毕雯珺觉得反正也是晚自习,第二天还是周六,我在这待着心情也不会好,直接就把我领走了
上了车,他并没有着急发动车子,而是伸手戳了一下我的头,然后开始念经
“你是不是傻,昨天你班主任刚跟我告完状,今天你就惹事儿”
“怎么还跟男生打,万一你受点伤咋办?”
“你为啥不跟我说?我去打他啊”
我瞪大了眼睛看着他:“你疯啦?”
他俯身给我系上安全带:“谁让他说你了”
“你都不怪我耽误你工作吗?或者怪我打人?”
“怪你干嘛?他本身就欠揍”
感觉他上高中的时候,也没少惹事儿吧

评论

热度(41)